contact us

Use the form on the right to contact us.

You can edit the text in this area, and change where the contact form on the right submits to, by entering edit mode using the modes on the bottom right.​

仁愛路二段48-6
台北市, 100
Taiwan

(+886-2) 3322-2988

台北館位於台北市中心仁愛路上,不僅為城市的心臟地帶,更是長久以來人文薈萃之處,空間的規劃也提供作品更完善的展出條件。

新竹館則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內,長期以來推動藝文展覽,並與園區內知名科技公司合作,讓藝術能夠走進生活的每個角落。

展覽2017

12.23-02.04「生機無盡藏」 吳學讓、馮永基、李君毅現代水墨展

Mingshan Art

宇宙自然間蘊藏無限生機,端賴人們心靈的察覺觀照而領悟,了解萬物的道理,自然會安身立命,悠然生活。

古代的畫家以主觀涵養的心描繪,表現客觀世界的存在環境,創作出具有中國美感哲思與人文內涵的作品,現代的水墨畫家吳學讓、馮永基、李君毅,三人的生長時代、專業養成背景不同,對社會的影響力也不同,但是他們都傳承中國與自然和諧共生,慈憫萬物的傳統。觀賞他們的作品,感染他們的胸懷氣度,無不擴展生命的高度與廣度。

三位畫家以水墨為本,創作出抽象性、象徵性、現代感的新水墨風格,不僅傳承東方精神,更以現代語彙表達獨有的思維與美感。

展覽名稱|「生機無盡藏」 吳學讓、馮永基、李君毅現代水墨展
展覽期間|2017.12.23 (Sat.) - 2018.02.04 (Sun.) 11:00 - 19:30
展覽地點|名山藝術 台北館 (近捷運東門站)
展覽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48-6號 
聯絡電話|02-3322-2988

吳學讓 水仙圖 64.5x69.5cm 2011 水墨紙本

吳學讓 水仙圖 64.5x69.5cm 2011 水墨紙本

馮永基 俏江山系列(一) 140x23cmx5 2016 水墨紙本

馮永基 俏江山系列(一) 140x23cmx5 2016 水墨紙本

李君毅 花花世界-山茶花 95x95cm 2017 水墨紙本

李君毅 花花世界-山茶花 95x95cm 2017 水墨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