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Use the form on the right to contact us.

You can edit the text in this area, and change where the contact form on the right submits to, by entering edit mode using the modes on the bottom right.​

仁愛路二段48-6
台北市, 100
Taiwan

(+886-2) 3322-2988

台北館位於台北市中心仁愛路上,不僅為城市的心臟地帶,更是長久以來人文薈萃之處,空間的規劃也提供作品更完善的展出條件。

新竹館則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內,長期以來推動藝文展覽,並與園區內知名科技公司合作,讓藝術能夠走進生活的每個角落。

展覽2019

03.04-03.08「格物‧印證」 李君毅當代水墨創作展

Mingshan Art

《格物.印證》一展精心選件,集結李君毅各系列佳作於一堂,其中亦包括首次公開之新作,俾使其藝術及生命歷練得以完整呈現。身為藝術家、學者以及執教者,李君毅始終毫不含糊地展現自身對於學術及創作的要求。水墨藝術的希望,必會於如其這般精益求精的藝術家身上得所印證!

--

名稱|「格物‧印證」 李君毅當代水墨創作展
展期|2019.03.04 - 03.08 每日9:00 - 16:30
地點|輔仁大學藝術學院 輔仁藝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電話|02-2905-6492

IMG_6280.jpg
IMG_6275.jpg
DSCF3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