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Use the form on the right to contact us.

You can edit the text in this area, and change where the contact form on the right submits to, by entering edit mode using the modes on the bottom right.​

仁愛路二段48-6
台北市, 100
Taiwan

(+886-2) 3322-2988

台北館位於台北市中心仁愛路上,不僅為城市的心臟地帶,更是長久以來人文薈萃之處,空間的規劃也提供作品更完善的展出條件。

新竹館則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內,長期以來推動藝文展覽,並與園區內知名科技公司合作,讓藝術能夠走進生活的每個角落。

展覽2016

09.10 - 10.09 《流~線》鄭麗雲個展

Mingshan Art

當線條作為構成畫面的最重要元素,鄭麗雲以一種繁而不亂、多而不雜的繪畫方式,如同禪繞畫般有條不紊地反覆刻畫,開展出兼具抽象與具象的表現形式。原本看似抽象的線條流動,透過藝術家的描繪安排,在線與線的疏密之間游走,最終聚合而成巨大的篇章。鄭麗雲的作品結合花朵、海洋與山脈等不同主題,以地、氣、水、火等西方宇宙論中的元素,層層疊疊,交纏而孕育出動人的油畫創作。

本次展覽鄭麗雲延續了個人自2014年以來對於花卉澎湃生命力的刻畫,如〈牡丹〉中從海洋裡冉冉浮現的巨型花朵,鮮豔的紅色取代了旭日東昇的太陽意象,誇張化的體積占據了觀眾的視線,是一件相當令人驚豔的作品。展覽主題「流~線」代表著藝術家在台灣與紐約之間的生命流動,讓鄭麗雲在兩塊土地之中都留下了濃烈的記憶,而連接土地的海洋,不僅承載了情感的漂移,也是其作為島國台灣的藝術家,最重要的創作主旋律。

 

《流~線》鄭麗雲個展
展覽地點|名山藝術 台北館
展覽期間|09.10 - 10.09
開放時間|每日 11:00 - 19:30
聯絡電話|(02) 3322 - 2988
作品分享|http://www.mingshanart.com/-leigh-li-yun-wen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48-6號(近東門捷運站) 

 

【作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