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Use the form on the right to contact us.

You can edit the text in this area, and change where the contact form on the right submits to, by entering edit mode using the modes on the bottom right.​

仁愛路二段48-6
台北市, 100
Taiwan

(+886-2) 3322-2988

台北館位於台北市中心仁愛路上,不僅為城市的心臟地帶,更是長久以來人文薈萃之處,空間的規劃也提供作品更完善的展出條件。

新竹館則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內,長期以來推動藝文展覽,並與園區內知名科技公司合作,讓藝術能夠走進生活的每個角落。

展覽2016

08.06 - 09.03 《情愛動力學》張振宇個展

Mingshan Art

「我的繪畫以直覺為主體,但是它融合了感性、理性與生命經驗,整體由直覺來發號司令,我說的直覺就是明心見性,悟後的那一種直觀能量、那一種悟性,當我用這種方式在創作時,如果也能得到知音的相應,這形成一種非常美、非常有力量的創造。」

張振宇辭任北美館館長後,赴中國閉關苦修十年,期間以中西哲學與佛學為養分,如今在油畫創作中綻放出繁盛的花朵,將數十載的繪畫法度與精神修煉,凝聚於方寸畫布之間,大千世界盡收眼底。不論是融合抽象與具象的風景,或是爭妍鬥豔的花朵,我們很容易一眼看出作品高彩度、高飽和的用色,與自由不羈的筆法,然而形式上的分析並無法傳達藝術家欲喚起我們情感與衝動的渴望,這一切,張振宇希望觀眾們親自參與、領會、知音。

「情愛」,被張振宇視為人生推展與藝術創作的「動力」,究竟,他將帶領我們前往何方?歡迎您在展覽期間一同來參與這場撼動直覺的饗宴。
 

《情愛動力學》張振宇個展
展覽地點|名山藝術 台北館
展覽期間|08.06 - 09.03
開放時間|每日 11:00 - 19:30
聯絡電話|(02) 3322 - 2988
作品分享|http://www.mingshanart.com/-chang-chen-yu/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48-6號(近東門捷運站) 

 

【作品分享】